Dleur

我是Mors/D,聊设定唠嗑加我→671525702

搞oc但不发图,欧比/赛尔机器人NPC人,淘米闪开,你角色归我了。

➩我是比特↺毒唯

➩雷任何非官配CP向,特指无脑OOC上升恋爱,我会自己避雷

  

这阵子为了弥补逻辑漏洞正在了解一些相当浅层的天体物理和宇宙理论,有任何觉得有趣的知识或天文科普都可以分享给我,也可以找我聊设定。


关于赛尔号二创你需要注意的:

不要随便借用我二创欧比的设定,尤其是动画BOSS的姓名,Nev只是我的私设,非官方起名。


:我绝不仅仅是想创作单纯的赛尔号同人互动,我想加入我对宇宙和始末、对人工智能和数字生命的理解,我追求的浪漫,人类面临的问题和以生命为本的答案。原作是很烂,但的确是我的启蒙,所以我会交出一份能够令我满意的答卷。但凡任何人能够理解或共感,我很高兴。

因此关注我与否都无所谓,没有反馈也没关系,我会尽力做到表达出我的想法,感谢每一个红心和蓝手。

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我想知道你对此有兴趣,请给我点赞,不然我会难过😖😢😞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